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oto X Style国行版发布:双曲面设计,2999元起

2015-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联想在今晚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国行版Moto X Style,这也是今年摩托罗拉推出的旗舰级产品。虽然这款产品早已在国外发布,但是既然登陆了中国大陆,又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特色呢?

国行Moto X Style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高通骁龙808 1.8GHz六核处理器,3GB RAM+16/32/64GB ROM,支持最大128GB内存扩展。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补光灯),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Android 5.1.1的操作系统。

外观方面,Moto X Style采用了双曲面设计,Moto Maker个性定制,支持熄屏语音唤醒功能,并且还支持新一代涡轮快充技术。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开始接受预定,16GB版售价2999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预约地址:点此访问摩托罗拉官方旗舰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