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4199元起:华为Mate S国行版手机正式发布

2015-9-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8日消息,日前在IFA2015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完成“首秀”的华为MateS今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各版本价格以及上市时间等信息也被一同公布。

去年Mate7的成功,让华为对于高端商务机市场信心十足,时隔一年之后,华为引入了全新机型Mate S,对于高端市场的谨慎可见一斑。在外观方面,华为Mate S工艺细节提升显著,一体式金属机身和机身同色天线隔断条的设计最大限度保证了视觉上的一体感,机身边缘最薄处仅为2.65mm,最厚位置为7.2mm,采用双侧钻石高光切边。

屏幕部分则是华为Mate S最具看点的地方,5.5英寸1080P负向液晶屏表面覆盖有2.5D玻璃,并支持Force Touch压感触控技术,可以通过按压力度的不同实现不同功能,另外还支持100-400g范围内物体重量的称量。

在操作交互部分,华为Mate S还支持指关节触控技术2.0和指纹识别2.0,能够实现任意形状截图、分享视频、快捷启动应用以及接听来电、自拍、打开和管理通知栏信息等多种功能。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Mate S依旧搭载海思麒麟935处理器,3GB内存,64GB/128GB机身存储;拍照部分则继续使用1300万像素RGBW四色传感器后摄像头,新增专业拍摄模式以及黑白滤镜拍摄等玩法,支持OIS光学防抖,并带有蓝宝石保护玻璃,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搭载底部双扬声器,支持三麦克风指向性录音技术,支持存储卡扩展,在特殊纳米级涂层的辅助下,具备一定的生活防水能力,包括汗水、雨水以及潮气等。

最后,华为Mate S臻享版(3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的售价为 4199元,而臻逸版(3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压感触控)的售价并未公布,提供极昼金、星辰银、苍山灰、栖霞粉四色可选。其中臻享版此前已经于9月2日23:00开启预约,9月9日上午10:08正式开卖。

相关阅读:

《2099元:华为G7 Plus手机正式发布》

《4199元起:华为Mate S国行版手机正式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