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Threshold 2新版图标多图对比

2015-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Win10已正式发布,现在作为一项服务,微软将会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为其提供更新。Windows10的下一个更新开发代号为Threshold 2,简称TH2,现已面向Insider用户开放测试,最新版本为Build 10532。

在Win10 RTM版中传统桌面以及Modern界面已经过进一步融合,但是界面仍然不够统一,从最新的预览版中看得出,微软仍在继续对系统UI进行改造,特别是传统桌面,进一步向Modern风格靠拢。

今天有网友在推特上晒出了几张Win10最新内部版截图,展示了TH2更新中出现的一些新图标,并与RTM版中的图标进行了对比。(via: softpedia)

详细对比如下:

需要说明的是,其中个别图标在Build 10532中已经出现,这些新图标并一定是最终版本。另外,除了新版图标外,还为Modern应用的打开或关闭操作添加了动画效果,右键菜单也有变化。详见《Win10 Threshold 2将带来全新动画和图标》。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