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印度全新Win10 Mobile中端机或是Lumia850

2015-9-8不详佚名

近期有消息称,微软预计将在印度推出全网通4G LTE版Win10 Mobile中端机,支持TDD(2300 MHz)和FDD全频段。目前印度市场只有Lumia638符合。而微软表示,中国厂商小米和联想都在争夺印度4G手机市场,Lumia也将推出新品。

▲图示Lumia638

微软预计将在2015年11月11日左右推出Win10中端机,根据此前资料,外媒猜测这很可能是之前爆料的Lumia850手机。目前印度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为3.2%,微软希望Win10 Mobile得以引起用户关注。

为了保持竞争力,微软还需要针对中端手机Lumia850进行Windows10手机版系统进行优化,以此来抗衡同类Android手机系统体验,比如摩托罗拉、小米和Cyanogen。

另一方面,微软预计将在10月份发布Win10旗舰手机Lumia950、Lumia950 XL,但是高端旗舰产品并不适合新兴市场印度,因此Lumia850将会是Win10主力产品。(via: WinBeta)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