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希捷发布三款全新企业级8TB机械硬盘:6碟+7200转

2015-9-8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希捷曾经发布过采用叠瓦式磁记录(SMR)技术的8TB HDD机械硬盘Archive HDD。如今该公司又发布了三款全新企业级8TB机械硬盘,但并没有使用SMR,这三款产品的最大特点就是在海量数据存储过程中不会产生轨道重叠。

这三款硬盘分别为Enterprise Capacity 3.5"、Kinetic HDD 和 Enterprise NAS。其中 Enterprise NAS(下简称eNAS)跨越 SMB 和企业市场。eNAS转速为7200RPM,支持使用16块硬盘的组合托架,更加节能。该硬盘提供5年售后服务,另外可选五年数据恢复服务。eNAS的性能是NAS HDD版本的两倍以上。NAS HDD面向SMB和家庭用户,允许使用8块硬盘的组合托架,硬盘转速为5900RPM。

对于这三款新硬盘,希捷依然采用了6碟配置,单碟容量1.33TB。希捷本次并没有使用专用气体来减轻硬盘内部负担,而在2014年的第一款8TB产品Ultrastar He8中,希捷使用了氦气(He)来降低功耗和温度,使得这款产品当时的售价为520美元(约合人民币3311元)。

目前还没有三款新硬盘产品的价格信息,但由于并没有使用氦气,因此售价可能会低于上述水平。(Source:TomsHardwar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