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6s发布会:会给Windows用户惊喜吗?

2015-9-7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举行的发布会上,苹果将会发布新款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同步亮相的可能还会有新款Apple TV,或许还有其他硬件和软件升级。此前苹果已经表示Windows10用户将可以通过流服务实时收看本次发布会。苹果这是有何用意?是不是也为Windows用户准备了什么惊喜?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2003年10月份的发布会上乔布斯发布了Windows版本iTunes,正是因为这款产品的诞生,如今市场和用户群中才会形成这样的格局,多数iOS用户如今使用的多是Windows电脑。苹果没法忽视Windows用户,但是自2003年以来他们在这方面做得还不够多。

那是不是在下周的发布会上,他们会推出更多针对Windows用户的软件呢?当然是不会有Windows版本OS X的,苹果也不愿意再回到90年时的克隆年代。或许苹果是准备了Windows版本iWork套件应用:Pages、Numbers以及Keynote。

有iOS设备的Windows用户或许已经在设备上通过iOS应用体验过该套件了,或者已经通过icloud.com来访问iWork文件了。既然苹果已经在这方面做出了这些变化,那下一步顺理成章地就是推出针对Windows平台的原生应用了。其实云版本勉强用着也还行的,但是谁又愿意一直在浏览器中编辑生产力文件呢?

微软Office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生产力套件,但是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它的特性的“杀伤力太大”,他们根本不需要其中很多复杂的功能。苹果如果开发了Windows iWork,那么他们可以其目前的价格将该条件销售给Windows用户,和微软Office竞争。iWork套件中每一款应用的售价为20美元(购买新款Mac产品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iWork套件),和应用的质量相比,这个价钱可以说物有所值。对于那些想在PC和iOS设备上使用同样的生产力工具,而且对生产力工具功能丰富性要求不高,不想花那么多钱来买套件(Office套件售价220美元,学生价140美元)的用户来说,苹果的iWork套件还是很有吸引的。

苹果甚至还可以给这些应用捆绑类似iCloud Pro订阅的服务,给那些购买和使用iWork套件的用户提供更大的iCloud存储空间,当然月订阅费还是与其他用户一样,这个战略与Office 365相似,它每个月收费10美元即给用户提供1TB在线存储。当然如果苹果想要推出上述服务,那他们首先得确保自己拥有和微软一样的竞争力。目前苹果500GB iCloud存储的收费就已经是10美元了,如果能够降价那应该是皆大欢喜的事情。

当然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推出Windows版照片应用。iPhone摄像头是很大的卖点,很多用户用iPhone拍照之后还是需要在Windows上编辑照片,因为没有相应的应用,所以他们还得在导出照片后使用其他不同的应用来编辑,如果苹果推出了Windows照片应用,情况便会截然不同了。

不管是哪种可能,苹果想要的或许就是吸引Windows用户的注意力,给他们带来更多惊喜,一切将会在下周揭晓。Windows用户,下周的苹果发布会可不要置身事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