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岛秀夫转发《合金装备5》图片,收到Konami版权警告

2015-9-5不详佚名

《合金装备5:幻痛》已经正式发售,制作人小岛秀夫和科乐美(Konami)日后的关系也值得关注。然而最近的一件事让我们看到二者之间渐行渐远,一切都要从一条推特(Twitter)说起。

最近小岛秀夫在自己推特上转发了一张粉丝制作的《合金装备5》图片,却遭到老东家科乐美的版权警告,导致图片也被移除。由于《合金装备》系列游戏版权归Konami所有,因此本是《合金装备》之父的小岛秀夫今天的遭遇略显尴尬。不过科乐美这次的做法实在太绝情,再怎么说小岛和你毕竟也合作30年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