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IFA2015:松下展示内置6.1声道音响地毯

2015-9-5不详佚名

地毯是人们家里再普通不过的物品了,但你或许不曾想过,看似平淡无奇的地毯其实也能够暗藏玄机。在本届IFA展上,松下就带来了一块内置6.1声道音响系统的地毯。

松下所展示的这款扬声器乍看上去和普通地毯并无区别,但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它的四角位置显露出了黑色的格栅,而这也就是扬声器的所在。而除了本体之外,松下还在旁边放置了一台普通的2.1声道扬声器,可作为电视的独立音响系统工作。

由于地毯的尺寸非常大,用户并不需要将4个角的扬声器全部开启。如果你所在位置靠近某个角落,你可以仅让最靠近的扬声器与那套独立的2.1声道系统协同工作。当然,坐在中心位置让它们全部开启能为你带来最佳的听觉体验。

对于真正的音响发烧友来说,这套系统的表现可能并不能让他们满意,但它的确是个非常有趣的概念,尤其适合那些家中空间有限,或者不想让扬声器破坏风水的的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