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男子为女友发明电动胸罩:可升级罩杯

2015-9-5不详佚名

塞尔维亚一名男子发明了一款神奇的电动胸罩,可以让带上它的女士们在短短7天内罩杯升级,而且是永久变大的那种。今年30岁的塞尔维亚发明家米利奇(Milan Milic),因为他胸小的女友想要更大的乳房,自己便萌生了这一想法。经过几个月的潜心研究后,他终于带来了这款神器,名叫“E-胸罩”,刚刚为之申请了专利。

从欧洲和美国几位女子的试用来看,效果确实非常惊人,其中一人是美国学生安德瑞娜(Andrena),她从今年5月进行测试,连续7天试穿,每天穿15分钟,7天后罩杯由32B升到了34C,效果可维持3个月之久。

而且根据米利奇的调查,其女友在第1次使用的两年后,乳房大小依然保持增大后的尺寸,其他测试女性也是相同的结果。米兰并没有透露背后的细节,只是称胸罩改善了乳房血液循环。

米利奇目前已取得了专利权及开设公司。他的目标是让100名女性试穿,预计明年上市。而他给这款新产品取名为“电震胸罩”(E Bra)。

如果这款胸罩通过严格的临床试验检测,无疑会帮助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广大女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