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迪士尼和斯皮尔伯格分手:真人电影又尴尬了

2015-9-3不详佚名

斯皮尔伯格,这位好莱坞最大牌的导演所率领的梦工厂近年来的作品都是交给迪士尼来发行的。但是这样的合作关系马上就要结束了。

根据《好莱坞报道》的说法,定于明年7月1日上映的电影《吹梦巨人》将是梦工厂和迪士尼合作的最后一部电影。随后《纽约时报》的消息又指出,是迪士尼方面决定不再和梦工厂续约,目前斯皮尔伯格正在和其他的发行公司进行接触,希望能够达成一份类似的合作。

虽然斯皮尔伯格是好莱坞最有号召力的导演之一,但是迪士尼放弃和梦工厂的合作也很容易理解。2009年迪士尼开始和斯皮尔伯格的合作的时候,迪士尼的真人电影正处在非常尴尬的境地,多年没有拿出很卖座的电影。与斯皮尔伯格之间的合作可以帮助提升一下迪士尼真人电影的水平。

随着迪士尼把漫威和卢卡斯影业收入旗下,再加上把以前的童话故事都翻拍成真人电影,迪士尼的真人电影已经恢复了元气,对于斯皮尔伯格的依赖就小了很多。

此外,斯皮尔伯格这两年的电影票房也都没有太好。2012年的《林肯》全球票房是2.73亿美元,2011年的《战马》则是1.56亿美元。这些成绩对于迪士尼来说确实算不上是什么重要的收入。

对于斯皮尔伯格来说,离开迪士尼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在迪士尼拥有漫威和卢卡斯影业的情况下,迪士尼也未必会全力帮着发行斯皮尔伯格的电影。

凭借着斯皮尔伯格本人的影响力,找到一个下家应该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其中一个选择就是环球影业。环球影业不仅是斯皮尔伯格的老东家,而且双方一直维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前斯皮尔伯格在环球的电影《侏罗纪世界》中担任监制,并且创下了16亿美元的票房。

另有传闻表示,斯皮尔伯格和梦工厂将会获得来自于Participant Media的2亿美元的融资。这笔钱将帮助梦工厂启动更多的电影项目。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