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球最大街机游戏机诞生:体积堪比成年非洲象

2015-9-3不详佚名

9月3日,芝加哥一名网络工程师杰森·坎波利斯(Jason Camberis)设计了全球最大的街机游戏机,而吉尼斯世界纪录组织已对此进行了认证。

现年44岁的坎波利斯花了2年时间才开发出这台游戏机。这台游戏机高4.4米,宽超过1.8米。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认证中指出,这台游戏机的体积超过“一只成年非洲象”。

更重要的是,这台游戏机配备了庞大的摇杆和按钮,并且能正常实现操控。坎波利斯还委托一家玻璃公司设计了直径40厘米的发光轨迹球。这款游戏机提供了250多款游戏,包括吃豆人、Rampage和Robotron等坎波利斯最喜欢的游戏

他表示:“目前,所有一切产品的体积都变得越来越小。而我希望回归过去。”

这台巨型游戏机仅仅只用于展示,而用户在玩游戏时也不必投入游戏币。不过,除非用户有着姚明一样的身高,否则在玩游戏时必须爬到游戏机配备的梯子上。

此前全球最大游戏机的纪录来自2007年时G4电视台的Attack of the Show!,而坎波利斯的游戏机比此前的纪录保持者高出整整1英尺(约合0.3米)。

这台游戏机是2016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游戏版》中关于电子游戏的多项新纪录之一。其他新纪录还包括“《Minecraft》游戏中最长旅程”,以及“全球最大的吃豆人迷宫”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