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修复Win7更新错误:微软发布KB3092627补丁

2015-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8月微软补丁日更新中,有一枚名为KB3076895的补丁会引起Win7系统安全软件安装失败问题,而这一问题不仅会影响第三方杀软,比如赛门铁克旗下产品的安装,还会影响微软自家安全产品的正常安装。微软此前曾经发布过一枚手动修复补丁KB3090303,现在新的自动修复补丁KB3092627已经发布,用户可通过Windows更新程序下载安装。

在之前的KB3090303补丁中,Windows7用户需要手动应用修复,因此能完成修复过程的用户并不多,这也是微软此次发布自动修复更新补丁的主要原因。

微软对这枚补丁做了如下解释:“如果Win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电脑安装了KB3076895,则需要安装KB3092627。但如果你之前安装了KB3090303,并且修复了该问题,则无需安装KB3092627。”(Source:Microsoft)

关注Windows 7,锁定Win7之家(http://www.win7china.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