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普及速度快,但Win7依然是最受欢迎操作系统

2016-12-6不详佚名

Net Application公布了一项数据,数据显示所有运行Win10的设备目前占据总Windows设备数量的26.1%,虽然统计方式与此前另一家机构不同,但数据总体相差不多该机构还表示,自从Windows10免费升级结束之后,增长相当缓慢,甚至出现增长率下降的情况,尤其在9月份和10月份。

Win10普及速度快,但Win7依然是最受欢迎操作系统

另外另一家StatCounter的数据显示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26.2%。

Net Applications认为,Windows 10新PC的采购在年底最后几个月获得了增长,但未来还需要依靠企业用户确保更大的增长。不过,企业也许在2017年或者更靠后的时间才会认真考虑Windows 10系统。因此微软需要调整营销策略,对企业采取针对性的推广手段,包括一直宣传的安全性。

目前,Windows7依然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桌面操作系统,市场份额高达47.2%左右。而Windows8和Windows 8.1结合起来大概也有11%的水平,Windows XP还剩下9.5%左右。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