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科技最新鲜】华为手表快速上手视频

2015-9-3不详佚名

折腾了大半年,华为手表终于准备开卖了。

华为手表的表圈、表冠、机身、后壳均采用316L精炼不锈钢材质打造,与传统手表在设计上保持了一致。表盘采用一块1.4英寸直径42mm的圆形蓝宝石玻璃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四核1.2GHz处理器,内置512M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运行Android Wear操作系统,不仅支持安卓设备连接,也支持iOS8.2系统以上的iPhone连接。除此之外,华为手表还加入了心率传感器、气压传感器、运动传感器、蓝牙等智能手表常见功能,支持来电、邮件、短信、日历以及社交网络信息提醒功能。

华为手表售价349美元起,最贵800美元,首发市场不包括中国大陆,想买可以考虑港行。

现在我们来看一下华为手表的快速上手视频吧!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