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宏碁发布全新V Nitro笔记本电脑:USB C+雷电3接口!

2015-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作为微软生态圈最重要的OEM之一,宏碁发布的全新Win10设备非常引人瞩目,本次IFA2015的前夕,宏碁发布会带给人们诸多惊喜,既有全球首款Win10旗舰手机、又有酷炫的模块化个人电脑,同时宏碁还发布了多款新品,包括全新的Aspire V Nitro笔记本电脑。

全新Acer Aspire V Nitro系列拥有15英寸和17英寸型号可供选择,屏幕分辨率均为1366X768,搭载了英特尔Skylake架构的第六代Core i5处理器。同时该系列还有更高阶的第六代Core i7处理器版本,搭载了Ultra HD屏幕,最高32GB运行内存,搭载英伟达显卡,并且配备了USB Type-C接口,支持SATA III接口,有固态硬盘、混合硬盘、机械硬盘的存储版本供选择。

此外,V Nitro系列笔记本还有高性能的“Black Edition”版,该版本使用了雷电3接口,最高传输速度可达到40Gbps,Black Edition版搭载了Nvidia GeForce GTX960M显卡,配备了4GB DDR5的显存,支持lighting-fast NVMe PCIe SSD。

V 17 Nitro(17英寸)售价1099美元起,V 15 Nitro(17英寸)售价999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