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旗舰手机Continuum平板配件更多细节曝光

2015-9-3不详佚名

此前IT之家报道过,Win10 Mobile旗舰手机Lumia950、Lumia950的各配件曝光,其中包括代号为Munchkin的Continuum扩展坞。现在Munchkin被确认的确存在,并且支持同时连接手机、键盘和鼠标。

外媒Thurrott消息称,Continuum扩展坞Munchkin搭载3个USB接口,HDMI、显示端口,另外还有独立电源接口,供手机充电。另外可能还有USB Type-C接口,不过并不十分确定。

Munchkin同样支持Miracast无线投影模式。这意味着该配件是唯一可选的。此前IT之家报道过疑似Windows10旗舰手机Lumia950 XL及Continuum配件照片曝光的消息。Continuum扩展坞Munchkin预计售价在99美元左右。

(via: WM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