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人为了飞起来,动用了54架无人机

2015-9-2不详佚名

买一堆小型无人机改造成一个大型载人机,这可以是一种飞行方案么?虽然听起来稍微有些不靠谱,但是一名国外的飞行爱好者就将这件事情变成了事实。

援引 techcrunch 报道,这名爱好者将金属管焊接打造了一个大型“无人机”的轮廓,并将顶部布置上多螺旋桨,在中间位置预留了驾驶员的座位(座位下边应该是硕大的机载电池),而两侧是着落用的金属支架。

当然题目说是54个“小无人机”不算严谨,应该是54个无人机上使用的螺旋桨驱动器。这些螺旋桨要比我们平常看到的大不少,这名爱好者还为这个飞行器单独设计了控制器,并可以取下来在一旁控制这个巨大的飞行器,就像控制那些小型的无人机一样。

drone

上图中这个飞行器运作起来声音特别响,并不能飞特别高。而受限于电池,这个飞行器也不能飞太久,不过也算是实现了这名爱好者的飞行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