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Uber又玩新花样:让你坐上狂野战车兜风

2015-9-2不详佚名

Uber从来不会拒绝利用各种机会宣传自家服务。这不,随着《疯狂的麦克斯》游戏版的发售,Uber推出活动,让你乘坐那些狂野的战车在西雅图跑上一圈。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这电影带来的后续效应估计是要席卷一整年了。正如同当年趁着《变形金刚》上映推出擎天柱卡车服务一样,Uber这回和华纳兄弟合作,让六辆风格粗犷的战车来到西雅图市中心。

虽然六辆车是有些少,不过它们造型各异,都非常有看点。身在西雅图的人们可以免费乘坐这些车。不仅是车子拉风,司机们造型也是各种后现代,一路上还会进行一些疯狂的表演,气氛十足。

很可惜这个活动仅限在西雅图市中心,范围太小。我们无缘体验,那么就来看看图片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