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悲剧,天涯社区挂牌6天即遭暂停转让

2015-9-2不详佚名

9月1日消息,“年事已高”的天涯社区终于在8月26日正式挂牌新三板,完成首轮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300万股募资。然而刚过去6天,天涯社区便被暂停股票转让。

据悉,天涯社区在挂牌新三板的这6天时间里,引发了外界不少关注,但是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其交易量。从挂牌至8月31日的四个交易日里,天涯社区也仅在8月28日发生了11000股的交易,成交金额为17.8万元。

至于此次被暂停股票的原因也很简单,在成交低迷的情况下,天涯社区又因未能及时披露2015年半年报,而被股转公司决定自2015年9月1日起被暂停股票转让。

据悉,天涯社区2015年上半年营收为6118万元,运营亏损1683万元,净亏损364万元,总资产为1.89亿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