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卖完音乐再卖包:苹果Apple Music前高管入职LV

2015-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日消息,最近IT之家曾报道过,Apple Music高级主管Ian Rogers选择从苹果辞职,然而,该服务才刚刚上线两个月时间。今天,外媒传出消息,Rogers已经入职LVMH,也就是法国法国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

Rogers曾是iTunes Radio的重要人物,主要负责了Beats 1在线音乐服务的工作,他在2014年8月加入苹果,之前担任Beats音乐的CEO。到LVMH之后,Rogers的工作是首席电子技术官,将负责公司旗下Dior、LV、Dom Perignon等众多奢侈品牌的网络推广、运营工作。

至于Apple Music,该服务在上线两个月内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订阅用户已经达到了千万级别,使Spotify、Pandora等对手感到了明显的压力。据苹果方面称,公司将继续推进Apple Music的推广工作,而该服务的应用端也将在即将发布的iOS9中再次获得UI改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