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屏幕比窗大:苹果Apple Store将“升级换代”

2015-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1日消息,除了纷繁多样的电子产品以外,作为公司对外最直接的形象宣传舞台,苹果对Apple Store也投入颇多。最近,和苹果iPhone一样,Apple Store也将迎来“升级换代”,将采用诸多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并在美国孟菲斯首先试点。

据了解,孟菲斯Apple Store将在今年秋天投入运营,将是第一个苹果“第二代”Apple Store,并逐渐从美国推向全球市场。新的Apple Store将继承玻璃旋转楼梯、金属质地的扶手、立柱等元素,除此之外,苹果还将引入大理石外墙、超大橡木桌,最后,新Apple Store最令人激动的则是商店内的部分窗户将安装可更换的屏幕,可以模拟各种各样的景观。不过,关于以上叙述,目前还没有具体的细节,需要等待新商店装修完成之后才能公之于众。

据消息源介绍,苹果的新Apple Store也出自Jony Ive之手,在升职成为“首席设计官”之后,Ive的职责也包括设计苹果的零售门店。总之,新苹果商店将在新一代iPhone之后上线,请大家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