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联想发布S系列Win10台式机:2015年四季度上市

2015-9-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在IFA2015上,联想宣布了全新的S系列Win10台式机设备,搭载Intel或AMD处理器,包括传统台式机和一体机两种类型。某些型号将配备独立显卡和SSD固态硬盘,无线网卡和蓝牙功能也将在这些设备上发挥作用,非常适合办公等商务用途。

新款S系列Windows10一体机将有多种屏幕尺寸可选择,比如19.5英寸、21.5英寸和23英寸等。不仅如此,某些型号还将提供触摸屏显示器,更加适合Win10的操作。

S200塔式台式机和S500小型台式机专门为喜欢传统台式机的用户准备,这两款机器提供了大容量的存储空间以及广阔的升级空间。其中S500的体积要比传统小型台式机小26%。

联想S200z、S400z、S405 和 S500z一体机,以及S200和S500台式机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上市,官方尚未公布售价情况。(Source:Microsoft News)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