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200M斐讯SG1208双频四天线无线路由器:89元,送12000mAh电源

2015-9-1不详佚名

斐讯PSG1208 1200M双频无线路由器(家用千兆WIFI四天线双频AP中继)特价,店铺送10元红包,实付89元,同时赠送12000mAh移动电源。(领取10元红包,立刻下单)

斐讯PSG1208使用802.11ac协议,2.4G/5.8G双频并发,数据传输速率达1167Mbps,可同时高速连接20台以上无线设备;采用联发科SOC MT7620A单核580MHZ处理器,凭借双芯片组的高性能,保证路由器应对复杂任务;还有真正4天线4×4MIMO架构,覆盖范围增大;采取陶瓷芯片散热。

官方称“PSG1208比普通路由器更大,天线更长,散热性能更好,保证了整机在长时间正常运行,稳定不掉线,四天线4数据并发,大幅度提升无线性能,同时提高信号强度,增大覆盖范围,增强连接稳定性。”

• 领取店铺无门槛10元通用红包

• 斐讯 PSG1208 1200M 双频无线路由器89元拿下(赠送12000mAh移动电源)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