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ogo已亮相,苹果南京Apple Store零售店即将开业

2015-8-31不详佚名

继2月28日沈阳店和7月30日香港广东道店开业之后,苹果在大中华区开店的速度又进入了一个高潮,目前有爆料显示南京店进入了装修尾声,很有可能成为下一家要开业的苹果直营店。

其实南京店开业已经不算什么秘密,只不过近日外围的遮挡已经能够看到苹果LOGO,证实了之前的猜测,这家店位于虹悦城,是一家店中店,不过开业日期尚未透露。

同时我们也可以想象,在iPhone 6s、iPhone 6s Plus即将发布的时刻,更多的直营店意味着用户从官方渠道购买新机的比例将大大提高,对这两款产品的发售无疑也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目前苹果在大中华区共有23家店,其中大陆地区19家,中国香港特区4家,如果南京店筹备完成,将成为苹果在中国的第24家直营店。之前苹果CEO库克在中国行的专访中披露,2015-2016年底,苹果计划让中国的零售店数量增加至四十家,这说明未来至少还有16家店可以期待,而前一段时间内地的开店节奏也说明,苹果直营店正在渗透到二线城市,可见果粉的购买力也是与日俱增。

当然,苹果紧锣密鼓的在中国开店,也是因为业绩漂亮。财报显示,第三财季苹果大中华区iPhone手机销售激增87%,iOS在中国的市占率爬升到历史新高,这些都与其频繁开店不无关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