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商店针对开发者新增多种广告工具

2015-8-31不详佚名

如果你是一名Win10开发者,那么广告收益可能是值得关心的事情。微软商店开发方面进行了更新,新增加广告工具包功能,将pubCenter服务整合进Dev Center,方便开发者简化植入广告的流程。

直到现在还是,pubCenter被用于创建广告,Dev Center用于提交/管理应用程序,随着这个更新推出,Dev Center将承担pubCenter的一些重要功能。pubCenter即将被淘汰,微软建议开发者使用Dev Center。

现在开发者进入Dev Center后会向其推荐pubCenter帐户链接,在那里可以管理支付信息。如果pubCenter和Dev Center具有相同的微软账户,可以自动整合在一起。

随着pubCenter和Dev Center的整合,微软一些新的举措正在实施。开发者如果要创建13岁以下的儿童游戏,微软会在今年9月自动执行COPPA设置(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在应用和游戏上也会推出适合儿童的广告。

另外,Windows10商店还加入追踪特性,允许广告业主直接查看消费者用户来自哪里,通过该功能,开发者也能查看页面访问和下载,观察24小时内访问人数中有多少用户下载过应用和游戏。(via: WinBeta)

Windows开发者可以点此链接了解进一步详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