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Nest三代智能恒温器谍照曝光:最成功智能家居产品

2015-8-31不详佚名

2014年初,谷歌豪掷32亿美元收购了恒温器公司Nest,之后智能家居行业迅速爆发。近日,第三代Nest智能恒温器谍照被曝光,虽不能100%确定它就是新款的恒温器Nest,但至少从外观上看还是非常的相似的。

表面上看,给人最直接的的便是显示屏幕更大了,由此可以为家庭用户显示更多的信息,方便用户随时查看家中的环境状况。具体的功能情况,还得等第三代Nest出来后才能获知,起码和二代产品会有一定的功能升级。

不管这张谍照是否是真的,但此前已有消息称,第三代Nest恒温器已经出现在FCC网站的备案信息中了,由此可见这次曝光的谍照还有一定的真实性可言。

不过既然已经在FCC上亮相,相信据产品的发布日期也不会太久远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