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羡慕苹果英特尔,Twitter妹子员工稀少如熊猫

2015-8-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9日消息,最近IT曾报道过,先是Intel公布了“绝杀”提高公司女员工数量,后是苹果力压Intel成功实现新招妹子数量过万。硅谷的各家公司似乎是玩起了军备竞赛,争相恐后地公布自家的员工构成情况。

今天,Twitter也加入到了这个游戏中,公布了2015年公司员工多样性报告。然而,不像苹果和Intel,Twitter依然以白人和男性员工占绝对主导。

从报告中可以看出,Twitter的全球员工中,66%是男性,59%是白人。技术岗位中,男性员工比例甚至达到了87%,而白人员工也占到了56%;管理层也是白人男性的天下,在管理职务中,78%的员工是男性,72%是白人;男女比例最平均的是非技术岗位,然而,白人的比例也占到了6成以上。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Twitter表示将在2016年底将女性员工的总占比增加到35%,而技术岗位的女性员工占比也要达到16%,管理层则将努力实现四分之一的员工为女性。同时,公司也将继续推进员工多元化工作,将增加非洲裔、亚洲裔等少数族裔的员工数量。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