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Moto 360二代谍照再曝光:迄今最清晰

2015-8-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8日消息,我们已经知道Moto 360二代智能手表将有大小两个型号,分别叫做Moto 360L和Moto 360S,之前较小的Moto 360S谍照已经曝光,现在网上又曝出了该智能手表更加清晰的照片。

最新曝光的图片

从最新的照片来看,不能确定这是Moto 360S还是Moto 360L,但两者应该只是尺寸大小上的区别,其它方面的设计是一样的。二代仍然采用圆形屏幕设计,并且仍然不“圆满”。

此前曝光的图片

根据之前的消息,二代Moto 360将支持蓝牙、蓝牙LE和WiFi连接功能。此外,两次曝光的二代Moto 360似乎有不同的颜色,因此我们猜测二代还会像一代那样提供多种不同颜色的版本供选择,该智能手表预计会在下周的IFA大会上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