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5的S-Pen倒插伤机:解决方法超简单

2015-8-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9日消息,最近IT之家报道过,三星Note5的S-Pen在设计上有一个小瑕疵,当用户倒着插入触控笔时将卡死在插槽里,强行拔出则会产生不可逆转的伤害。

后来,三星官方回应了这个问题,但也没有给出切实可行的办法。Note5上搭载的S-Pen经过了改进,相比前代S-Pen,用户只需要轻按,触控笔就可以弹出。然而,如果用反方向插入S-Pen,触控笔会卡在插孔里,而强行拔出后,手机的S-Pen探测功能便失效了,而且无法再次启动。

今天,油管网友解决了这个问题,并将操作方法制成了视频,上传到了网络。这位网友非常有献身精神,拆解了自己的Note5以供大家更好地观察。

总之,要解决S-Pen卡死在Note5中的问题,你只需要一张纸条,如果S-Pen卡在触控笔槽里,用纸条沿着卡住的S-Pen伸进去,就可以成功压下卡住S-Pen的钩子,一分钟解决问题。不过,三星也曾表示用户可以将出现这个问题的Note5送交三星的售后部门,可以免费维修。

下面请观看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