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通用版QQ内测版获首次更新:名称改变

2015-8-28不详佚名

8月28日消息,距离Win10通用版QQ内测开放下载已经过去快10天,现在Win10通用版QQ迎来首次更新,最显著变化是名称去掉“内测版”,版本号升级到5.0.3.50。

腾讯QQ表示,还会继续对Windows10内测版本中的功能特性进行调整,并修复问题,内测版出现的功能特性不一定会出现最终的正式版中。该版本内测包所需最低系统是Windows 10.0.10240.0,将在2015年9月10日过期。

▲已经可以在Windows商店检查到更新

▲Win10手机版暂时还不支持下载

QQ通用测试版下载(暂时仅限PC平台),点此链接或使用玩应用App(下载链接)扫描下列二维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