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acebook“骚扰帝”被判3年:曾发2700万条垃圾信息

2015-8-27不详佚名

本周一,曾经在Facebook平台上发送2700万条垃圾信息骚扰用户的美国人瓦列斯(Sanford Wallac),和美国检方达成认罪协议,他将被判处三年监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瓦列斯今年47岁,被称为Facebook“骚扰大王”。美国检方指控说,在2008年和2009年,瓦列斯入侵了50多万个Facebook用户的个人账号,利用他人名义发送垃圾骚扰信息,共计2700万条。

这些垃圾信息中包括了恶意网址,用户如果访问可能导致个人机密信息被盗。这些恶意网站也向瓦列斯支付了流量费用。

面对检方的指控,瓦列斯周一表示认罪,法庭在12月份正式作出判决。

据报道,2009年,警方已经发现了瓦列斯在Facebook的骚扰举动,Facebook曾经起诉瓦列斯,随后警方下令瓦列斯不得继续访问Facebook。不过,他在后期很快违反了禁令,再度攻击了他人的账号。

除了三年牢狱之外,瓦列斯也将被罚款25万美元。

据悉,瓦列斯堪称互联网垃圾信息骚扰领域的“资深人士”。早在1990年代互联网市场早期,瓦列斯就注册了一个公司,专门发送海量垃圾邮件,2008年,警方也发现瓦列斯曾经对当时热门的社交网络Myspace进行个人账号攻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