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LG推出新款蓝牙键盘外设:亮眼卷轴式设计

2015-8-27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7日消息,LG昨天推出了一款名为LG Rolly Keyboard 卷轴式设计的蓝牙键盘,造型很奇特。

整个键盘第一眼看上去有点像以前的那种笔记本电池,整个摊开之后,是一个全键盘的输入设备。键盘好像是带有磁力的,卷起来的时候便于固定。

▲卷轴式的设计,展开后变身全键盘输入设备,并会自动开启蓝牙,连接附近的LG的平板电脑设备,后期可能支持连接其他安卓设备。

▲同时顶部配有支架,可以放置平板设备。

▲卷起来后很轻便,便于携带。

LG Rolly Keyboard9月开始在美国发售,到时候会公布相关的售价消息。据悉除了这一款设备外,LG还在准备多款输入设备,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逐步公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