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摸起来:宏碁发布Aspire Z3-710触控一体机

2015-8-2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5日消息,随着微软Win10操作系统的发布,各OEM厂商也争相开始对旗下产品进行更新。近日,宏碁发布了Aspire Z3-710一体机,预装Windows10系统,并支持全触控。

具体来说,Aspire Z3-710采用了23.8英寸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并采用窄边框设计,支架可调角度为5°到25°之间。最高可选配英特尔酷睿i5-4590T处理器和2TB的硬盘,并支持最多10点触控。该机起价7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4796元),配备了酷睿i3-4170t双核处理器,运行频率3.2Ghz,辅以6GB DDR3L内存、1TB机械硬盘。不过,该机并不能选配SSD固态硬盘。

除此之外,该机配备了DVD刻录机、1080P分辨率的通话摄像头、双麦克风,并支持杜比数字专业音效。该机拥有5个USB接口,其中4个为USB 2.0,1个为USB 3.0,并支持HDMI视频输出、SD卡槽、802.11 a/b/g/n WiFi、蓝牙4.0。

(via: SLASHGEAR)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