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恐怖:这就是史上威力最强氢弹

2015-8-24不详佚名

据俄罗斯NTV电视台8月23日报道,俄罗斯将于9月在莫斯科举行的俄核工业70周年纪念展览上展出前苏联研制的AN-602氢弹的外壳复制模型。该模型已于22日晚从俄核武基地萨洛夫运达莫斯科。

AN602氢弹别称“沙皇炸弹”,是一枚在冷战时期由苏联制造的实验氢弹,其威力是人类历史之最,是美国在广岛投下原子弹的3000余倍,其爆炸当量达到5800万吨。

据资料记载,这枚氢弹在试爆时,火球直径达4.6公里,蘑菇云高达67公里。试验区内建筑荡然无存,用于实验的15000头动物全部死亡,数千公里内飞机、导弹、雷达、通讯等设备全部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预计该展品将成为展览的亮点。

俄核工业70周年纪念展览将于9月1日举行,持续至29日。很多文件与展品都将首次公之于众。除了“沙皇炸弹”复制模型之外,展品还包括部分前苏联著名核专家的个人物品、俄罗斯国家档案馆的一些解密文件、核反应堆模型,以及一艘核能破冰船模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