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轻松提升手机音质:16克超迷你耳放现身众筹

2015-8-24不详佚名

耳机穷三代,HiFi毁一生,为了欣赏到高音质的音乐,我们总是这么乐此不疲。买不起专业的耳机,玩不起HiFi,就听不到高音质的音乐吗?

现在,一支来自台湾的开发团队Nexum推出了一款耳机放大器AQUA,以轻质小巧为卖点,并号称是世界上最轻质的耳机放大器。并且最重要的是,相对于那些价格昂贵的专业耳机来说,AQUA的售价更为亲民。

AQUA耳机放大器的重量只有16克,戴在身上几乎感受不到重量,体积也是做得比较小。其次,AQUA外观采用线性设计,拥有时尚的金属般质感,与耳机完美融合为一体。

该耳机放大器采用了MicroUSB或者Lightning接口的输入方式和3.5mm耳机接口的输出方式。耳放上配有类似线控的播放/暂停按钮,以及LED指示灯。

与传统的普通耳机只能提供16bit/48kHz的音质所不同的是,AQUA耳机放大器内置AKM家中高端的4430 DAC解码芯片,支持24bit/192KHz的高解析音乐解码。此外AQUA还内置了耳机专用放大芯片,可以轻松推动60mW,足以应付大部分的入耳式和头戴式耳机。

AQUA耳机放大器内没有电池,所以用户不用更换电池或是进行充电。耳放运行消耗的是手机电量,用iPhone 6作为例子,播放音乐一小时消耗手机6%的电量的,耗电量并不算高。

AQUA耳机放大器有Micro USB和Lightning两种接口,适合Android和iOS系统的手机,目前暂不支持Windows Phone系统的手机。中国地区用户购买需额外支付10美元(约合人民币64元)的运费。AQUA耳机放大器超级早鸟价为39美元(约合人民币249元),可惜名额早已满了。该众筹项目将于2015年9月28号结束,心动的小伙伴赶紧呀,众筹价格可要比零售价79美元(约合人民币505元)便宜不少啊。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预计在2015年11月发货。

对于Aqua耳放感兴趣的用户可点击后方链接访问Kickstar众筹页面:点击此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