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俄罗斯检察长声称Win10监控用户,微软予以澄清

2015-8-24不详佚名

此前IT之家曾报道过俄罗斯律师因Win10隐私问题起诉微软的消息,声称Win10“违反”俄罗斯隐私法律收集用户信息。俄新社报道,一名律师抱怨指控Windows10收集位置数据、日历信息、密码、浏览器历史、录音和电子信息等等。

目前俄罗斯律师所这一抱怨性的指控事件升级,国家杜马议员Vadim Solovyov正式请求检察长审查微软,确保其Win10操作系统符合俄罗斯法律。引述《莫斯科时报》消息,Solovyov认为“Windows10系统正在监控其用户”。

微软当然认为自己没有任何不当之处,并且指出实际上用户完全可以控制隐私数据的共享。一位微软发言人向俄新社表示,“新的操作系统(Win10)给予用户完全可控的数据处理选择,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改变设置。”(via: Neowin)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