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发emoji表情这事儿,也有地域差异

2015-8-23不详佚名

2009年诞生的 emoji表情,迅速成为了一门新的语言,手机用户开始热衷在对话间、微博上、小说里、海报中统统加入表情符号。

近日,输入法开发商SwiftKey公布了一份美国Emoji 表情使用报告,统计各州人民最爱用的emoji表情究竟是哪个。

SwiftKey是一款在iPhone和Android手机都可以用的输入法,它是会学习用户输入习惯的输入法,并自带emoji表情。

目前,这个输入法在全球2.5台设备上使用,通过分析美国超过10亿次的表情发送,SwiftKey制造了以下的美国emoji使用地图。

美国emoji地图

在硅谷所在的加利福尼亚州,使用得最多的是“出租车”的表情,其次是寿司、拉面、柠檬、日落和自行车的表情。看到这里,估计Uber CEO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影响力感到骄傲了。

而在热带地区夏威夷,排名第一的是冲浪和篮球,接下来是彩虹、海浪、菠萝、火山。看来这里的人民很爱谈论自然环境带来的食物、风景和娱乐活动。

在东海岸的纽约,人们最爱的是矗立在自由岛上的自由女神像。

报告中还指出,74%的美国人每天都会使用emoji、近一半的Instagram评论都包含了emoji。没有emoji,人们已经不能好好说话、表达情绪了。

放宽到全球范围内,根据SwiftKey在四月份发布的全球表情使用趋势报告,人们最常用的表情是“笑脸”。“笑脸”、“哭脸”、“爱心”占了全球表情使用的70%以上。

那你最爱用的表情是哪个?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