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Emoji大电影》放出首支预告:“无聊”出镜

2016-12-21不详佚名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出品的动画片《Emoji大电影:表达自我》曝光了首支先行版预告,人气表情“无聊”作为主持人“不情不愿”的向观众介绍了自己和这部作品。

《Emoji大电影》放出首支预告:“无聊”出镜

“正如你们所看到的,我是个Emoji表情,性别男,我很荣幸向大家介绍我们的首部电影,耶”这句本该热情洋溢的开场白被“无聊”说的很丧,为他配乐的是美国著名的喜剧明星史蒂夫·赖特,“已经说得够多了,所以带上家人,不一定要带上你自己的家人,来看我们的电影吧。”

《Emoji大电影》讲述在虚拟世界Textopolis,这位“无聊”有个儿子Gene(T.J.米勒),他因为表情太多不能稳定保持在一个状态,所以无法当一个正常的Emoji表情。于是他与另外两个也有着自身问题的表情“击掌”和“越狱”开始了一段冒险。蛋糕、饼干、行李箱以及便便等人气表情也在预告片中现身。

《Emoji大电影》放出首支预告:“无聊”出镜

索尼影业根据手游改编的动画片《愤怒的小鸟》在今年取得了3.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而这部同样有广泛人气的表情大电影沿袭了《愤怒的小鸟》的喜剧风格,或许能再创佳绩。

目前,影片仍在剪辑制作中,《Emoji大电影》将于2017年8月4日登陆北美院线,内地有望引进。

视频:点此观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