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YunOS版魅蓝2获入网许可:支持联通4G

2015-8-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21日消息,像上代魅蓝一样,既然魅蓝2已经发布,那么我们可以期待YunOS版魅蓝2了,魅族也延续了传统,今天一款型号为“M578A”的魅族新机现身工信部,如果不出意外,该机就是YunOS版魅蓝2。

目前工信部并没有公布该机的详细配置,但显示该机运行YunOS系统,支持联通4G网络,并且支持双卡双待。

配置方面,该机应该跟搭载Flyme OS的魅蓝2一样,包括5英寸720P屏幕,64位1.3GHz MT6735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16GB存储空间,后置1300万像素ƒ/2.2大光圈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关于该机的安卓版,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查看《便宜没好货还是真有性价比?魅族魅蓝2深度体验》一文。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