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卡巴斯基CEO:我们没有耍流氓,路透社纯属造谣

2015-8-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昨天IT之家报道,路透社在一篇报道中称安全软件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对竞争对手的杀毒软件进行“逆向工程”,从而找出欺骗竞争对手杀毒软件将正常文件视为恶意文件的方法,并通过这种方法打压竞争对手以提升自家软件市场份额。

路透社报道称,报道内容源于两个卡巴斯基前任雇员的一份爆料,爆料指出联合创始人兼CEO尤金卡巴斯基认为其他公司正在抄袭自己的知识产权,因此采取这种方法报复竞争对手。该报道还附有一份卡巴斯基公司的否认声明。

在路透社发布该报道之后,卡巴联合创始人兼CEO尤金卡巴斯基在推特上表示,路透社的报道纯属造谣。随后又发布了一篇博文,博文称这是心怀不满的前雇员的恶意诽谤,他认为作为媒体不应该发布这样没有根据的报道新闻。

相关阅读:

《路透社:卡巴斯基向微软等竞争对手耍流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