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5台湾开卖:售价4729元起

2015-8-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5日消息,之前,三星在美国纽约发布了旗下大屏旗舰新机Galaxy Note5、Galaxy S6 Edge+。今天,三星公司宣布台湾将先于全球市场,成为Note5上市的第一个地区。

三星Galaxy Note5搭载了5.7英寸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518PPI;该机采用了14nm三星八核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4GB LPDDR4大内存;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F1.9大光圈,但仍然有些凸起。机身存储为32GB起,电池容量为3000mAh。该机机身尺寸为153.2 x 76.1 x 7.6mm,重171克。该机将预装Android5.1.1操作系统。

据悉,之所以台湾市场受到三星“照顾”,是因为Note系列手机在该地区的销售异常火爆,其销量甚至超过了苹果iPhone6 Plus。至于价格,32GB的版本售价约合人民币4729元,而64GB版本的价格约合5240元人民币。目前在台湾上市的仅为32GB版本,后者将于8月下旬随全球市场同步开卖。

相关阅读:

《大屏旗舰:三星Note5上手图赏》

《三星Note5/S6 Edge+美版售价出炉:国行版或5000元起》

《似曾相识:三星Note5/S6 Edge+键盘保护套上手体验》

《三星Galaxy Note5上手简评:全方面进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