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通用应用版FitBit客户端上架:听得懂小娜Cortana

2015-8-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4日消息,FitBit推出了全新的Win10通用版应用程序,现在可免费在Windows10内置的应用商店中下载。

全新的Win10通用应用客户端支持Fitbit Surge、Fitbit Charge HR、Fitbit Charge、Fitbit Flex、Fitbit One还有Fitbit Zip等一系列的可穿戴智能设备。

除了符合Win10风格的全新界面、支持Continumm连续模式外,新版应用带来的另一个更重要的特性是,现在Fitbit听得懂用户通过小娜Cortana给出的语音命令了。你可以尝试和小娜说:“我晚上吃了面包”或者“我刚刚出去跑了3公里”,让小娜Cortana帮你记录运动以及摄入热量等信息。

崭新的数据展示界面,可以显示你日常生活中的各种数据,并且可以快速查看以前某天的具体数据,新的通知也会同步到Windows的通知中心,活动的更新也会在动态磁贴中显示。

该更新还增强了同步功能,现在可以通过蓝牙在所有符合要求的Windows10设备内同步你的个人信息。这个全新的应用在未来也会支持Win10 Mobile和Xbox One,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现在就通过下方链接进行下载。

FitBit Win10通用版应用客户端下载地址:点击此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