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3D打印的脑子,是什么味道?

2015-8-14不详佚名

虽说僵尸不是人,但“僵尸是铁,脑子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所以,他们才会孜孜不倦地冲进你家的花园、后院甚至是天台,即使屡战屡败,依然越挫越勇,只为了新鲜的脑子。

然而,如果在平行世界里僵尸也懂科技,或许他们的牺牲就不用这么大了。因为科学家们已经制造出了3D打印脑子所需的重要原料——生物墨水。

大脑培育的难点在于,研究者无从在体外研究其组织结构。而澳大利亚的研究团队日前制造出生物墨水,能够制造出类似大脑的组织。

墨水的原料是从小鼠胚胎中提取成熟的皮质神经元,并把它们提炼成凝胶状的生物聚合物,再注入笔形的手持3d打印机中。

研究者表示,这项技术能够用于传统的细胞培养,“更好地理解脑损伤和神经退化疾病”。据The Guardian的报道,研究者表示此技术尚未用于器官移植,而会侧重于药物测试方面。

听起来非常不错的一项发明,倘若僵尸科学家有知,那么岂不是就不用跑进人类的世界了?不过,3D打印的脑子是什么味的呢?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