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物尽其用:西班牙医院3D打印医疗工具投入使用

2016-12-16不详佚名

西班牙的一家医院已经开始在一些外科手术中使用3D打印仪器了。3D打印的医疗工具在过去一年中已成功地用于30个手术了。

物尽其用:西班牙医院3D打印医疗工具投入使用

从3D打印的手术导管到3D打印的植入体,增材制造在医疗领域已成为标志。随着越来越多的研究人员和实验室不断地推进3D打印医疗技术,相信,未来的医学界用到3D打印的地方会更多。

在西班牙马拉加医院,3D打印被运用在日常治疗中。由于工具是3D打印的,所以医生能基于病人尺寸,超声心动图和CT扫描为每个他们定制。

IgnacioDíazde Tuesta是马德里拉巴斯医院的一名心血管外科医生,负责向马拉加的医院介绍3D打印仪器技术。外科医生到他在那里学习一段时间,就能新方法带回到自己的医院。

物尽其用:西班牙医院3D打印医疗工具投入使用

3D打印工具在心血管手术中,包括主动脉瓣置换术,主动脉节段的改变,肥大性心肌病,主动脉夹层等都很有帮助。如3D打印的主动脉瓣保护器,它能在手术过程中保护瓣膜,降低手术的风险。

马拉加医院的医生使用的3D打印工具是由塑料制成的,该塑料材料可以在无菌手术环境中使用。而别的3D器材也需要杀菌才能使用。除了为病人单独定制的工具之外,3D打印的工具有些也可以重复使用。

如上所述,在过去一年中,医院已经成功地使用3D打印的医疗器械进行大约30次外科手术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