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韩媒:LG将与谷歌苹果合作推出柔性OLED屏

2016-12-16不详佚名

作为三星在可折叠显示屏市场上的一个重要竞争对手,LG Display被传正在与谷歌和苹果合作开发柔性OLED显示屏,并预计将于2018年投入批量生产。相信有了这两个强援的相助,LG Display将对目前OLED显示屏市场上处于近乎垄断的霸主三星发起有力的挑战。

韩媒:LG将与谷歌苹果合作推出柔性OLED屏

这一消息来自于韩国ETNews的报道,据其称,这些柔性OLED显示屏潜在的买家包括苹果、谷歌和微软三家科技界巨头。事实上,苹果出现在该传闻中一点也不会让人奇怪,因为早有传闻称明年推出的iPhone8将会用上OLED屏,而且公司也在试图扩大其屏幕供应商的阵容。

谷歌和微软被牵扯进来则有些让人意外了。据称谷歌正在考虑为其下一代的Pixel手机搭载柔性OLED显示屏,微软则是在为自家的Surface产品阵容做打算。但不管怎样,有这样三个经济实力雄厚且有想法的潜在客户在背后支持,LG是绝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目前公司已在加紧研发并计划于2018年投入批量生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