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能插卡太憋屈?128GB版三星Note5晚些上市

2015-8-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4日消息,昨天,三星发布了大屏旗舰新机Galaxy Note5,该机一改之前Note系列“大塑料”做成,采用了全新的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设计,高端气息尽显。

三星Galaxy Note5搭载了5.7英寸Q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像素密度达到518PPI;该机采用了14nm三星八核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4GB LPDDR4大内存;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OIS、F1.9大光圈,但仍然有些凸起。机身存储为32GB起,电池容量为3000mAh。该机机身尺寸为153.2 x 76.1 x 7.6mm,重171克。

然而,由于采用了全新设计,新一代Galaxy Note5不能安装储存卡,也无法更换电池。在昨天的发布会中,三星只介绍了32GB和64GB版本的Note5,再加上无法加装储存卡的设计,喜欢用手机拍照、看视频的朋友们可能要伤心了。

不过,今天三星美国官网上线了新机Note5和S6 Edge+的介绍页面,其中提到Note5将会有128GB的版本。虽然目前该机尚未开启预订,但据消息称,128GB的Note5将会晚些发售。至于价格方面,该机将突破1000美元大关(约合人民币6397元)。

然而,据网页显示,Galaxy S6 Edge+应该不会推出128GB版本。目前,三星尚未发布官方回应,但因为该消息来自三星官方网页,可靠性应该比较高。

相关阅读:

《三星Note5/S6 Edge+官方宣传视频出炉》

《大屏旗舰:三星Note5上手图赏》

《三星Note5/S6 Edge+美版售价出炉:国行版或5000元起》

《似曾相识:三星Note5/S6 Edge+键盘保护套上手体验》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