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太空智能手表怎么玩?NASA听你的

2015-8-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4日消息,作为外太空高新技术的领头羊,NASA从来没有忘记地球上的事情。今天,NASA开展了为太空智能手表设计应用UI的比赛,任何人都可以参加,奖金1500美元,先到先得。

据悉,NASA将为国际空间站项目的宇航员配备智能手表,让太空人的生活更有条理,并能跟踪他们的生理指标,实时保证宇航员的安全。主要来说,NASA希望新的智能手表将拥有方便科学的计时器功能,能够简化日程安排;同时,智能手表还将能够发出警告和提醒,防止宇航员遭受不测;当然,和所有的智能手表一样,NASA还希望自己的“太空表”能够作为提醒器,在地面需要与国际空间站通讯时提醒宇航员。

NASA选择了三星的Gear 2作为原型手表,新的应用必须兼容该设备。NASA表示,参赛者并不需要真正开发应用,他们只需要设计应用的UI界面,并将JPEG或PNG格式上传到NASA的活动页面(点此进入)即可。该竞赛将在4周内结束,目前仅有9名选手提交了作品,竞争还不算太激烈,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