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新预览版推送前,服务器版10514截图先曝光

2015-8-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刚刚IT之家报道了Windows Server 2016预览版1051x将于下周推送,现在该系统Build 10514版本运行截图已被WZor泄露到网上。

从截图中可知Build 10514隶属于TH2(Threshold 2)分支,与刚刚推送的Win10 Mobile 10512属于同一个分支。目前桌面版本Windows10也已经开启了TH2分支开发,目前已知Win10 TH2最新版本为Build 10512。

TH2是Win10的下一个重大版本,微软很快会启动TH2分支的新一轮预览版体验。Threshold 2分支最终版本计划在今年10月份完成,不过传闻Windows Server 2016要等到明年早些时候才能发布。

通常,微软在推出Windows Server 2016新预览版的同时会推送新的桌面版Win10预览版,因此,Insider用户有望在下周收到Win10 TH2分支预览版。(via: WinBeta)

各位Insider用户是否已准备好继续测试Win10 TH2了呢?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