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力压Intel,苹果2015年新招妹子数量过万

2015-8-14不详佚名

8月14日消息,昨天,Intel发布了公司员工多样性报告。今天,苹果也相继发布了类似报告,从性别、种族等方面评估了2015年公司员工构成情况。

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苹果公司新入职的女性员工超过了11,000人,比去年猛增65%;非洲族裔新入职员工超过了2200人,同比增幅达50%;而西班牙裔新入职员工增幅达66%,超过2700人。苹果表示,公司内部的员工多样性得到了极大改善,这是公司新策略的结果。

然而,女性员工比例偏低、员工多样性不足一直是科技公司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硅谷的高科技企业,白人男性员工的比例一直居高不下。目前来说,虽然苹果新入职员工的构成有了很大改善,但在总员工数中,男性员工依然占比高达69%,而女性员工的数量刚刚超过三成,和去年的数据相差不大。

目前在苹果美国公司,54%的员工为白人,居二三位的是亚洲裔和西班牙裔,占18%和11%,而剩下的17%则由黑人、混血人、不愿透露族裔的员工组成。然而,当按部门分类时,该数据将产生很大变化,技术岗位依然由白人男性统治。据悉,苹果未来的目标是在提高女性、少数族裔员工总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公司内各部门的员工多样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