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不只MIUI7:799元红米Note2正式发布

2015-8-1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8月13日消息,小米今天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IUI 7,除此之外,小米还带来了一款硬件产品,它就是红米家族的新机型——红米Note2。

在硬件配置上,红米Note2分为标配版和高配版两个型号,分别搭载联发科MT6795、MT6795T处理器,2GB内存,16GB/32GB机身存储,3060mAh容量电池,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负向液晶屏,支持基础版“阳光屏”技术,1300万像素支持相位对焦技术的三星后置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OV摄像头,支持红外遥控功能。

在外观方面,红米Note2采用一体式塑料材质背壳,提供粉、蓝、黄、白、黑五种颜色可选,另外,用户还可以加9.9元,选购任一颜色的原装多彩后壳。机身三围尺寸为152*76*8.25mm,重量为160克。

最后,红米Note2新机的起售价为799元,低配双网通版本899元,高配双网通版999元,暂时没有电信版,此外,小米还为红米Note2提供了29.9元的意外保,8月16日正式开售。

相关阅读:

《小米MIUI7正式发布:开发版8月14日开放更新》

《79元,小米路由器青春版正式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